close

BSMI是什麼?

確保國內出廠商品的安全性以及防止國外低劣產品傾銷國內市場,保護消費者安全,依規範進行測試後,完成通過才有的標示。

BSMI 標示?

如下圖,合格的商品在標示上面都可看見。

標準檢驗局公告的應施檢驗商品:

一般家電資訊產品、照明燈具、視聽音響、橡皮擦、兒童用品 (玩具、兒童自行車、兒童高腳椅) 嬰幼兒用品 ( 奶瓶消毒鍋、調乳器、手推嬰幼兒車 、學步車、汽車兒童安全座椅)、紡織品(毛巾、寢具、內衣)、建材及配電器材 (板材、插頭插座、吊 鈎鈎環、塗料、飲水用水龍頭)、瓦斯器材 (瓦斯爐具、快鍋 、瓦斯罐)、拋棄式打火機、電動手工具 、休閒防護用具 (護目鏡、溜冰鞋、直排輪鞋、 、休閒防護用具(護目鏡、溜冰鞋、直排輪鞋、安全鞋、太陽眼鏡、旅行箱) 、汽車零組件 (輪胎、千斤頂、輪圈、安全帶)、壓力容器、電動機車用鋰電池及充電器。 P.S : 行動電源 2014年5月1日後出廠都需BSMI認證。

BSMI如何確認?

1.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-> 商品檢驗標示查詢

2. 選擇所屬商品標籤

3. 輸入標籤號碼 (以延長線為例),按下查詢。

 

 

4. 可用型號 (PU-2011H) 查詢廠商、證書編號,確認商品是否有認證或是偽造。

 

 

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個查詢動作,但對自己和家人生活更有保障唷!

下列是比較常見需要認證的商品,給各位參考,也歡迎來加入 Qpper愛生活-粉絲團 多了解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
一般家電資訊產品兒童用品 (玩具、兒童自行車、兒童高腳椅)、 嬰幼兒用品 ( 奶瓶消毒鍋、調乳器、手推嬰幼兒車 、學步車、汽車兒童安全座椅)。

資料來源:經濟部標準檢驗局

 

arrow
arrow

    Qpper日韓批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